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我的妈呀…………………神仙画画!!!!天啊太有感觉了😭😭😭我爆哭【被自己写的东西虐哭了你怎么回事】

腐花与魔法小花花🚢❤🎠:

我我我我只能画出这种东西了TTTTTTTTTTT

霍哥的这篇文章真的太棒了 不论是雷狮的执着或是安迷修的心情

两人都没有错,只是他选择了另一种方式,长生不老的痛苦,只能看着爱人的离去却又像个笨蛋一样的一遍遍试图找回那种他还在时的快乐,自私,却也可怜,到底谁能体会雷狮的这种立场与心情呢

我我我真的语词贫乏所以说不出甚么很有深度的言论 只能用这个方式表达我对于霍哥的爱了 順便偷偷不要臉的  @意将万里倾衡霍 

原文走這:我永远喜欢霍哥.JPG

评论

热度(99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