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雷安】书中人 <一发完>

全文1w+
书中角色雷狮x作家安迷修
不he我吃屎
又名《论原作者下水写同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个人志《京武有霍》印量调查

希望这篇大家能喜欢

<<

【“老规矩。”雷狮把双腿架在红木桌上,高傲地仰起头,“你没有与我谈判的资本,赌输了,就把人质交出来。”他从腰侧掏出一把银色的手枪,嘭的一声放在了桌上。

或许是狮子骇人威慑力,面前的男人神色大变,从最初的轻蔑逐渐化为了恐惧,他愣愣的看着桌上的手枪,冷汗流了下来。

“怎么?怕了?”狮子眼里闪烁着跋扈的光,对接下来的事毫无畏惧之色。

男人颤抖的伸出手,握住了那把枪,他知道他是无法反抗雷狮的。

他抬起手,把黑洞的枪口对准自己的太阳穴,脸上的表情极为狰狞痛苦。

雷狮兴致勃勃的托着腮看着男人,露出了不明意味的笑,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恐惧的男人终于扣下扳机,空枪。他的表情终于有些许释怀,把手枪一推,推到了雷狮跟前。

雷狮睥睨着那把枪,紫瞳中有微微慵懒,仿佛对这场游戏毫不在意。

这是一个古老而又经典的游戏,是黑道界屡试不爽的赌局。枪膛中只有一颗子弹,你我之间轮流开枪,直至其中任何一方毙命。

明知如此致命,但仍有无数恶徒热衷于此。

雷狮握起枪,在男人灼灼的目光中迅速对准头侧扣下扳机,又是空枪,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半点的停顿,他的眼中依然是那份张扬跋扈,仿佛胜券在握,游刃有余。

“喔,又轮到你了喔?”他笑着,又把手枪推到男人身前。

泯了一口啤酒,指间的银戒折射出刺眼的光,在黑暗的交易室尤为耀眼。

“真是搞不懂,”雷狮说,“你们抓谁不好,偏偏去动他,非得逼着我亲自出马救人。”

男人没有说话,死亡的恐惧临头,冷汗直流。

“他是安插在您身边的卧底!雷先生您观察力这么敏锐又怎么可能察觉不到!我们抓了他也是为您除害!”

“喔,这还用你说吗?”雷狮撑着下巴,“不过,那又怎么样呢?我不需要垃圾为我献媚,留着活泼乱跳的小老鼠在身边不更是一件有趣的事吗?”

他绝望了,面前的男人就是个疯子,支配整个黑界的军火走私商,混迹于黑白两道,没想到这次扣押的人居然和这个男人有关系。

他再次握上那把枪,再次颤抖的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沉默片刻后,他抬起头,瞪着雷狮,咬牙切齿地吸着气,像是在用毕生的力气狠狠地说道:“雷狮,你应下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扳机扣下,砰的一声巨响,男人倒在了血泊下,眼睛直至死亡也没有合上。

雷狮神态自若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打了个响指。

“愚蠢。”他唾弃道,把架在桌上的双脚放下,黑色皮靴踏在兽皮地毯上,灰尘扬的到处都是,在室内唯一的那束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他站了起来,一旁的侯着的马仔为他披上黑色风衣。

“走咯,取人去了。”他点燃了一根烟,呼出一口,离开了昏暗的交易室。

押禁室。

铁锈斑斑的门被打开,射入的光扎疼了卧底先生的眼睛。

两个马仔架起了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安邢,身体突然的反转使得他头昏脑涨,他半跪在地上,西服被恶徒被蹂躏得皱破不堪,早已干了的棕色血迹印在了半卸下的白衬衫上。

他迷糊地半眯着眼,耳边响起了悠悠的脚步声。他闻声望去,一个男人朝他走了过来,男人背着光,他无法看清。

“这不是我们的卧底先生吗?”男人吹了声口哨,“真狼狈啊,安邢。”

“雷狮…?你怎么来了?”安邢抬起沉重的眼皮,略带震惊之意的看着他。

大事不妙,安邢想,身份已经败露了。

剧烈的动作幅度让刚结痂的伤口破裂,渗出丝丝血水,刺痛的感觉让安邢痛苦地紧皱眉头。

“这还用问吗?”雷狮蹲下来,朝着他的脸吐出一口白烟,“你是我的手下。”

他是恶魔的代言者,行走于黑色世界,混迹于商界上层,亦黑亦白。实力强大,桀骜不驯,极度的随心所欲。

没有人知道他营救安邢的真正目的,或许是一时兴起,或许是早有预谋。

但无论如何,安邢身为卧底的身份已经败露,这条没有尽头亦不能回头的不归之路是否就要止步于此?

故事,仍未结束。

《匪徒》第二部 ‖ 完结  】

安迷修码完最后一个字,看了看那【完结】四个字,不禁一阵感慨。

经过一个多月的地狱赶稿生活,他终于在截稿日前两天写完了第二部,他把文档打包,发给杂志社编辑。

安迷修,ID最后的骑士,人气写手,目前正在连载的作品《匪徒》火的空前绝后,该作品讲述了一个叫安邢的警察化身为卧底进入黑色社会以寻找当年杀害父母的真凶,看似老套的设定,却被作者以巧妙的方式开展,故事新奇,环环相扣,人物鲜明有血有肉,玩出了警匪悬疑故事不一样的花样。

而主角安邢更是深得观众喜爱,他为人正义慷慨,善待弱小,尊重女士,身为卧底的他在黑道里无数次的演绎各种不同性格的角色,在黑暗中仍坚持着自己的正义和骑士道。

隔壁魔幻小说大手星月魔女曾经私底下吐槽过安迷修:“这安邢的原型就是你吧?”安迷修只是不好意思的笑笑。确实,安邢的性格正是以作者本人为原型而去撰写的,曾经也有书友吐槽过骑士太太上采访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怎么都这么像安邢。

安迷修看了看电脑右下方的显示时间,五点多了,天也快亮了,又双叒叕是一个修仙的晚上。

他不是一个修仙的人,无奈选了一份修仙的职业,打了个哈欠,揉了揉挂着黑眼圈的眼睛,把电脑关机,从工作椅上坐了起来,趿拉着拖鞋跑到浴室匆匆刷了个牙洗了个脸,回到房间倒头就睡。

--

安迷修敢说,这是他这一个多月来睡的最好的一觉。

从上午五点一觉不醒睡到了下午五点,简直像是要把这些天修过的仙给睡回来,当他从四仰八叉的睡姿里挣扎着起来的时候,感觉肚子有些饿了,想难得吃点除泡面外卖以外的东西,但是跑到厨房一看,没有菜。

完了完了,这就不好玩了。

现在再去菜市场估计也快大妈们也快收摊了。安迷修含泪,只能再一次打开x团点了一份自己最常吃的炸猪排盖饭。

脱稿日大概有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里他都会处于一种很闲的状态,平日里每天都勤勤恳恳按时码字的他在假期居然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他喝了一口咖啡,思索着今天晚上该怎么安排。

要不……提前码一点第三部的内容…?

他这么想着,神差鬼使地开了个新文档,慢吞吞的开始码了起来——反正大把时间,慢一点也无所谓。

但是他越码状态越不对,这个雷狮…这个雷狮的剧情该怎么圆来着,我的天啊他的性格怎么我越写越霸总…还有这个安邢,你不是正义的骑士吗!怎么我给码的越来越小娇妻…怎么回事…我在写总裁文吗?

他又喝了口咖啡,谁知还被呛着了,撕心裂肺咳了半天他终于接受了自己写文ooc的事实,最终他决定关闭文档,等自己状态恢复了再继续。

无聊之际,他打开了论坛,开始看读者对于最新一章剧情的讨论。

□□□□:雷总终于上线了!!果然是boss,一出场就这么帅,这语气,这动作,简直要A穿大气层!

□□□□□:什么…雷狮居然早就知道了安邢邢的身份…怎么办啊好担心安安啊,求太太不虐安安(つД`)

□□□:雷狮!!呜呜呜雷狮来了来了!!这个男人太霸气了吧!期待第三部!感觉第三部雷狮的戏份会挺多的www

□:唉……大家有没有觉得雷狮和上一章的那个XXX挺配的呀……反正我怎么看怎么配一脸( ¯ᒡ̱¯ )想嗑雷狮和XXX的同人,有没有人产吖

回复□:听你这么说我回去看了看,哇好像真的很配诶……这对入了入了!!!同想嗑同人TT

回复□:终于有人发现这对的珍宝之处了吗!快来快来,亲妈鉴定,雷狮和XXX绝对有一腿

回复□:【…】这对好像挺好吃……可以的!

回复□:难道你不觉得雷狮和第一部里的那位医生小姐A也很配吗!!这对也挺好吃的,激情安利

回复□:我怎么觉得雷狮和他的那个马仔G才是有一腿emmmm马仔G都给雷狮披外套了好吗,快来吃这对!

回复□:雷狮xG了解一下👌

安迷修看着这些言论,不禁满头黑线。

什么鬼!!怎么和雷狮组cp的人都是一些龙套,还无一例外是坏人!

雷狮算是安迷修塑造的比较用心的一个角色,他的性格,他的身份,他的背景,他的外形,无一例外是安迷修构思的最久最细心的一个,其上心程度比的上主角安邢。

毕竟你看,雷狮一出场安迷修就用这么多地描写这么大的篇幅去塑造,说不上心那才奇怪。

所以说,就算要组cp,也必须给雷狮一个正式的名分【??】

能和雷狮组cp的是谁呢……安迷修托着下巴乱想着。

CP这种东西,首先不能是拉郎,不能一点交集也没有就随意搭上,然后cp之间也要有卖点,甜的虐的之类的,在《匪徒》这部小说的背景里怎么可能会有甜cp,所以必定是虐cp,然后就是组cp的两人,不能是龙套,但是雷狮出场很少,能和雷狮交集的有名有姓的角色就更少了。那么…能和雷狮组cp的也只有……

安邢…???

安迷修得出了这个结论。

其实也不是不行,安迷修托腮,雷安之间的相处方式绝对是相爱相杀,安邢不认可雷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而雷狮也瞧不起安邢的骑士道,硬是要组的话绝对会动不动就刀剑相向。

不过也挺好的,男人之间嘛,相爱相杀才是硬,这对不错的。

要说安迷修,也不愧是直男一个,不喜欢甜暖向的cp,偏偏对偏男人味的相爱相杀的虐系cp感兴趣。

安迷修是作家,想象力依然比普通人丰富,这不,刚说到雷安,脑子里就立即有了一大堆的桥段情节。

雷安这对cp可行的呀……为什么论坛里就没人提到他们呢…?安迷修疑惑。

他去同人APP悲乎搜了搜雷安这个关键词,这不搜不要紧,一搜吓一跳。

这也太冷了吧?

同人参与量:186篇

而且大部分打的都是all安的tag,只有极小一部分是纯雷安。

怎么会这样呢…难道大家都get不到雷安的点吗?这第二部最后两人的交集,这么明显都没有看出来吗?

安迷修着实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为何自己有生以来看上的第一对耽美cp会这么冷门,《匪徒》里人气最爆且不相上下的雷和安两人居然没有人吃他们的cp,互动有交集有对话有打斗有居然没有人get他们。

安迷修惊了。

他普遍浏览了一下tag里面的纯雷安粮食,质量普遍不高,且性格有些ooc。

突然一个念头在他脑子里萌芽。

他想写同人………

“不行啊……”安迷修挣扎,“我是作者本人,我怎么能去写同人啊………”他抱着头猛撞着桌子。

但是他就是想写,肚子里憋了一大堆gaygay的桥段总不能写进原著《匪徒》里,毕竟这本书的标签是#警匪#剧情#悬疑#,要是把这些桥段写进去怕不是要变成#警匪#剧情#悬疑#耽美#。

不管了,爽了再说!

写同人就写同人!

--

第二天,悲乎上一位ID为【我有九匹马】的一篇同人迅速登上了#匪徒#tag的热度榜,该同人的cp向为雷安,分别打上了两个角色的单人tag。

据某读者透露,这篇同人是原著第二部结尾的延伸,在该作品的第一章中可以看出,雷狮将原本被囚禁的安邢带走,而安邢原本拟定的计划因自己突然能深入雷皇犯罪组织的事件而被全盘打乱,彼此相处了几天后,雷狮则以“你的骑士道虽然愚蠢,但人还算比较灵光”为理由指明了让安邢成为他的贴身手下。

据悉,该文章文笔惊艳,人物性格生动,甚至连OOC的现象都几乎不存在,剧情逻辑性强,故事耐人寻味,开篇直插主题,实乃同人界中的优秀之作。

而评论区的情况呢………

XX:雷安?哇这是什么邪教cp,但是太太写的真的是太棒了qwqqq求更新,突然想吃雷安了

X:在如今all安满天飞的天下,居然还有这么一篇纯雷安神文登录,奇迹啊奇迹〔跪〕

XX:这对儿入了入了!!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对这么好吃呢!大步跳进雷安orz

XXXXX:cp我不评价什么,但是这位太太的文让我读起来有点像读原作,是我的错觉吗x顺便太太写的太棒了,求更w

X:什么?雷攻安?以前真的没想过这个…如今一看,似乎真的很不错…可以考虑

--

安迷修今早一起来手机差点没被悲乎的消息提醒给刷爆屏,他昨天肝同人肝到差不多两点,光是第一章就肝了大概差不多一万字,发出去后立马睡觉。

反正这一个多月闲着也是闲着,刚好写写同人文还可以练练手感。安迷修吃完早餐,靠在工作椅上,慢悠悠地打开文档打算肝第二章。

说起来,自己的同人在悲乎上的热度好像挺高的呀……安迷修跳转页面,看了看自己的同人文左下角的那个热度统计。

昨晚发的,今早上就快到两千了…算高还是低啊…?

算了算了。安迷修摇摇头,管他呢,自己写的爽就好了,不用在乎这么多。

他刚开了个新文档,只听自己的手机震了一下,打开一看,是隔壁魔幻小说大手凯莉发来的信息。

星月魔女:帅哥在吗?

最后的骑士:怎么了吗,凯莉小姐

星月魔女:你看了你匪徒tag的热度榜了吗

最后的骑士:?

星月魔女:算了算了,也对,你这种直男怎么可能会看那种gaygay的东西,姐给你看篇文啊,写的可好了,昨晚发的,今早上热度就两千了

星月魔女:你等等,我找找,分享给你

最后的骑士:……?

星月魔女:#我在悲乎发现了一篇很棒的文章,快来看看吧:【雷安】边界线#

星月魔女:快看看,你圈子里的都是些什么人才,这文笔,这个性格把握,啧啧啧,连我都佩服

最后的骑士:汗/

最后的骑士:那个…凯莉小姐,其实我……

星月魔女:怎么?怂了?怕看了就会变gay?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没事……我看看吧…

--

【雷狮轻轻呼出最后一口烟,随后将烟蒂随意扔在地上,踏着它走上前。

他看着半跪在角落里血流不止的安邢,轻笑出声:“真是狼狈,我就让你去杀了一只不听话的小老鼠,你居然伤成这样。”

安邢气喘吁吁,一把抹过额角上的血,将自己手臂用绷带重新捆了一遍,头也不抬地说:“你有种,那你去试试…”

他语气微喘,可见伤势之深。

夜幕笼罩了整栋空旷的工地大楼,安邢此刻的表情不太明显。

雷狮靠着墙壁,环着手一脸兴致的看着眼前的狼狈的安迷修,像是在打量什么猎物一般。

安邢捆好手臂上的绷带后,将自己的西服衬衫扣子一颗颗裂开,原本洁白的衬衫也被血浸的鲜红,他将衬衫卸下一半,左肩上可怖的刀口露了出来,皮开肉绽,血肉模糊。

他用牙咬下酒精瓶瓶盖,对着伤口毫不犹豫地将整瓶酒精淋了上去。

“嘶……”安迷修紧皱眉,禁不住发出痛苦的呻吟。

雷狮靠着墙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一切,轻笑出声:“不错嘛,够硬。”

他舔了舔唇,“我喜欢。”

边界线·第五章‖完】

安迷修噼里啪啦的码完,将文档保存,复制,粘贴,然后发送。

又是一章近万字的更新,刚发出去的那一会儿消息立即炸了,什么“第一”“前排”“太太更新了”立刻排满评论区。

安迷修关闭了悲乎。

他看着自己文档新开的标题:【边界线 第六章】,突然很后悔自己当初为何要脑子一热就开了这个坑。

他不是写不下去,他是怕自己没准儿写着写着就真成gay了。

安迷修叹了一口气,默默地关闭了文档,打算逛逛论坛。

他在#匪徒#tag看到了一个标题为‖【杂谈】匪圈最近正在崛起的cp,你知道了吗‖

心生好奇,点了进去。

【大家好,本人是个雷安初代粉,对,没错,雷安初代粉,从骑士大大刚连载那会儿就开始萌这对儿的那种。

今天,我在此自豪无比地说:雷安正在崛起!

以前的雷安有多冷呢?首先不说粮食的质量问题,就连有没有的吃都难说!一星期才可能更新一篇新粮!而且大部分还是那种各种all安的,雷安掺杂在里面仅有一小部分的类型,真的是极度缺粮。

你们能明白楼主有多艰难才走到了今天吗?那时我刚刚get到了雷安,满怀期待的在悲乎搜索雷安tag的时候,结果却让我大跌眼镜。

我记得当初的同人参与量好像只有10篇吧……实在是……我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冷门的cp!

但没办法!爱就是爱!爱了就一去不复返了,无奈之下,我只好搞起了同人产粮事业。在此之前,我从未写过同人文,是雷安逼着我写的!!但是我个人学业很重,所以就算再怎么努力奋斗也挽救不了多少…

后来,一颗巨星降临在了雷安!!这位太太的id是[我有九匹马],连载的《边界线》我真的……我真的dhsjsjsks我吹爆!!!什么神文!!这描写,这剧情,这人物性格,我的妈呀太棒了!!根本不输于匪圈里其他任何一位顶级太太!!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刚敷完面膜,打算逛逛悲乎,然后发现雷安tag更新了一篇,兴高采烈地点进去准备大嗑一番。结果嗑完后,我的灵魂得到了升华。我瞧了三遍tag,再度确认这就是纯雷安粮没错!顿时老妈子流泪似的感慨:我的雷安……我的雷安终于迎来了光明时代了…

我在此吹爆九匹马太太!!感谢雷安有九匹马太太!每章近万字的完美剧情我就不说了,还日更………日更一万字……我的妈呀这是什么概念…这是什么神仙……看九匹马太太的文章真的让我有种看原作的感觉(我认真的)性格拿捏的太棒了

而且好像因为《边界线》的连载,吃雷安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呢(升天)目前《边界线》已经连载到了第五章,我前面说过九匹马太太是日更,所以九匹马太太降临到雷安也就五天,但是…但是雷安tag的同人参与量在这五天里已经翻了一个倍!!五天内迅速飚到了差不多五百!!

你们能明白我是什么心情吗…往日平均三天才有一篇粮更新的雷安tag现在平均每天60篇更新!!我待了雷安差不多一年半,这简直就是奇迹,嗑粮嗑到失智。

而且据更新情况来看,貌似很多很出名的all安太太也渐渐转雷安了呢……不知道我有没有估计错误…总之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了!

感谢九匹马太太,让雷安崛起。

在此我隆重安利《边界线》#分享链接#

嗑一口吧保证您快乐似神仙!】


啊……原来我的同人连载带起了雷安吗……安迷修疑惑。

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说句实话,安迷修正处于一种极度想弃坑的状态,他当初贪图爽快火速码了几章同人连载后,最终才如梦惊醒:他可是原作者!!怎么能跑去码同人!还有没有点规矩了!

他郁闷地打开了悲乎看了看自己的文章热度,每章2500+,貌似真的挺多人看的,瞧了眼评论区,还有这么多人等着自己的更新。

可恶啊……这样一来他就更于心不忍的弃坑了…弃坑是一种对读者不负责任的行为!

没办法,既然坑都开了,写就写吧…大不了这次以后不再碰同人…!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

星月魔女:我上次发给你的那篇文,看了吗?现在已经更到第八章了,这还是让本小姐第一次这么有兴致去追的同人。

安迷修os那就是在下写的!

最后的骑士:美丽的凯莉小姐分享的文章,在下当然是要认真过目一番的。

星月魔女:恶心死了别尬撩了,说说,感觉如何?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写的还…挺不错的?

星月魔女:有眼光!这篇文的叙述水准已经堪比职业写手了,你说这会不会是某个作家的小号?

最后的骑士:怎…怎么可能呢哈哈哈…

星月魔女:你小子还有点本事,居然将其他职业写手拉过来给你写同人

最后的骑士:凯莉小姐过奖了,不存在的…!

--

安迷修一边码字,一边感慨着雷狮怎么这么帅。

他发现自己已经愈发沉浸在雷狮的绝佳气质里了。

不对!不能这样,安迷修!雷狮可是个恶党!怎么能迷恋他呢!

他甩了甩头。

将第十章发布后,安迷修立即跳上床熄了灯,打算闭眼就睡。

睡前他打开悲乎刷了刷,雷安tag的同人参与貌似已经两千多了,更新的速度好恐怖啊……而且好像也飚进了同人榜前五。

安迷修嗑了一圈热门的粮食,发现感觉还不错,不禁感慨:果然在下看上的cp是最棒的。

这位原作者请你离cp粉生活远一点??

突然,他收到了一条私信,安迷修疑惑,点开来看。

【我我我…我只是来单纯表白九匹马太太的…!太喜欢太太的文章了,写的超棒的。因为太太的连载才入的雷安,鼓起勇气才来表白了一番!每天都在等太太更新!爱您!】

安迷修很开心,突然收到了女性读者的表白,显然这对一个单身23年的老处男来说是一份天大的惊喜。

他笑着回了句“您的喜欢是在下的荣幸”。

然后转念一想,为什么不论是评论区,还是论坛,甚至是私信也好,大家都称呼自己为“太太”呢?

“太太”这个称呼…是用来称呼女性的吧?!

难道大家以为在下是个小姐吗!

安迷修后知后觉。

宇宙钢铁直男安迷修当然不会希望大家这么想,刚想在主博发上一条“在下是位男性”,却又转念一想,无图无真相,估计读者们也不会信的。

安迷修自拍了一张,没露脸,就漏出了喉结。

我有九匹马:
【图片】
请各位不要再称呼在下为太太了(•ω• ٥)

XX:第一!

X:我的妈呀!!居然是男孩子!!

XXX:九匹马太太…啊不!九匹马大大!!!😭😭天啊真的是出乎意料了

XXX:瞬间圈粉,这喉结太性感了prprpr

XXXX:永远爱九匹马大大,竟然是位男性…更爱了155155151

然后又涨了一波粉。

--

安迷修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变gay了。

雷狮,这黑发紫瞳,这挺拔身高,这狂傲性格,这俊美脸庞,他怎么看怎么爱。

这明明…是我自己创造的角色啊…安迷修泪奔。

他明明是我儿子啊!

安迷修正在写枪战,码头交易失败,雷安默契双双掏出枪将心怀不轨的敌人一个个击溃。

不知为何,他却禁不住将雷狮赋予了更多的描写,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被安迷修不自主的生动描绘了出来。

曾经评论区下面有很多人都在嚎:九匹马老师一定是雷粉吧!?

现在看来,安迷修觉得,可能真的是。

毕竟,雷狮这个人,太帅了。这人设实在是太完美了。

他把第十二章发布,转头就去嗑关于雷狮tag的同人。

安迷修看着一张张雷狮单人同人图,不禁再一次感慨:雷狮好帅。

看到没,他从一个不写gay佬文的正直青年,变成一个会写gay佬文的gay佬了。

爱上的还是自己的儿子。

“不…我的心还是向着小姐姐们的。”安迷修痛苦挣扎。

--

【讨论一下关于《边界线》的剧情发展】

同志们,我赌雷日天的吊,下一章,也就是第二十章,保证肉。

给大家梳理一下目前的剧情,雷狮同安迷修赴远洋交易货物,然后财大气粗的雷狮在酒店定了间套房。

好的,这是第十九章的内容。

这说明了什么!??两个大男人,开房!?干什么干什么!??请大家注意,这是一篇耽美,要是九匹马太太…咳…九匹马大大下一章不开车的话,天理难容。

好了我知道了,评论区肯定有人说大大是男性,应该会拉灯之类的话。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腐男可弯论。

既然都下来写耽美了,那就肯定做好了开车的准备。

来,和我一起大喊:雷安上床!

--

安迷修看到评论里有很多读者在请求下一章开车。

其实安迷修是打算拉灯的。

开车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因为他又没做过!

写耽美是写耽美,但是写肉又是另一回事儿了…况且他还是个宇宙直男,写耽美已经是最大限度了,更别提写肉了。

而且对象还是雷狮,他的儿子。

安迷修的肚子有些饿了,打开冰箱督了一眼里面的食材,所剩无几,看来是时候又要去超市采购一番了。

他顺手捞起桌面上的钱包,穿上鞋就出了门。

在挑选食材的同时,他在考虑着下一章要不要开车。

开车怎么开?

怎么去描写?

因为自己是安邢的原型,所以潜意识中安邢的面孔就是自己的面孔,所以他一想到自己与雷狮在床上的那些唧唧我我就一阵脸红,立刻停止了自己引人犯罪的联想。

不会开车的!安迷修心里大喊。把一瓶老干妈放在了购物车里。

--

安迷修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下来了,他合上门,开灯,发现屋子里一片狼藉。

怎么回事,进贼了?

他一眼瞧见房间里亮着灯,果然是进贼了…而且人就在自己的房间里。

他轻轻放下购物袋,小心翼翼的拿起鞋柜上方的棒球棒,蹑手蹑脚的朝房间的方向走去,尽量不发出一点响声。

安迷修把棒球棒双手握着护在身前,静悄悄地走近房间,深呼吸一口,抬起脚对着房门猛的一踹,房门立刻被踹开,惊动了房间里的人。

一个身材高大的黑发男人此时正坐在他的电脑前,回头看着安迷修,他皱着眉,紫瞳幽深而不见底。

安迷修承认,有那么一刻,自己看呆了。

这贼长得可真帅。

但是为什么,莫名有些眼熟呢……

安迷修:“你是谁?!在我房间要做什么!?”

男人轻蔑地笑了笑。

安迷修看着这个笑容,觉得这个男人很像一个人,但他就是想不起来像谁。

男人敲了敲桌子,说:“不认得我了吗,安邢。”

“啊不,应该说是,安迷修。”

安迷修瞬间警铃大作,手中的棒球棒握的更紧了。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为什么也会知道我书中主角的名字。安迷修并没有问出这句。

男人没说话,抬了抬下巴指着桌面上的驾驶证。

上面标了一个大大的“安迷修”。

安迷修:“………好吧。”

“你真的不认得我?”男人问。

安迷修盯着他,没有回答。

男人表情有些失望,轻轻叹了口气,说:“不过是换一个世界而已。雷狮,我的名字。”

雷狮…?

雷雷雷雷雷雷狮???!!

安迷修大惊失色,指着那个自称为雷狮的男人支支吾吾“你你你”了半天,最终还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有那么惊讶吗?”雷狮一脸嫌弃。

废话!怎么可能不惊讶!这种穿越的超自然的事情。

怪不得自己觉得他挺像一个人,原来他真**是雷狮!

雷狮没理他,转头握着鼠标左点右点,然后一脸迷之微笑的对安迷修说:“听说你在纠结究竟开不开车?”

为什么连在下纠结开车的这件事他都知道啊!?

“是的…咳。”安迷修扭头故作咳嗽了一声,有些尴尬。

“为什么?”

“因为没做过,不太会…”安迷修表示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那现在就来体会一下吧~”雷狮站起身,朝安迷修走来。

“等等…你要干什么…”

--

我有九匹马:
【雷安】边界线

出了点小意外,驯服了一只不听话的小猫咪,导致现在才更。

#第二十章全文链接#

XX:大大的肉太好吃了吧!千辛万苦终于盼到你!

XXX:搞安!搞安!!天啊写的太生动形象了画面感十足!!

XXXXXX:这个车技一脚踩上云霄啊!!这个雷狮前所未有的A气…

X:虽然不可否认车很好吃,但为什么感觉九匹马大大的文笔变了…?感觉比以前锋利了很多……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XXXXX:楼上上说的有些对…!我也觉得…!!

XXX:怎么感觉九匹马大大这次的文笔极其霸道啊😂😂期待后续

XX:天啦噜!!大大这次的freetalk变的莫名A气啊……也不是说太太以前不A啦…但是感觉没有以前那种温柔了…像雷总一样的语气…!

XXXX:楼上正解!ft真的非常像雷总了…

X:太太可能玩了语c ( ॑꒳ ॑ )

Fin.

沙雕文终于写完了!说着一发完其实还有个番外

会收据进个人志《京武有霍》

印量调查
再放一次🙈

求评论!!!!

评论(73)

热度(5299)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