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质问箱8

质问箱: https://wj.qq.com/s/2351997/bc49

Q:京霍老师,我很喜欢您的文章!请问您平时是怎么想出这么多有趣的梗呢?

A: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文鸭!灵感的话……我一般是看影视才有的灵感,偶尔也会从生活中的一些小事里获得,以及同亲友聊黄梗的话也会突然就开始套趴()不过我可以算是脑洞苦手…………别的老师的脑洞好多好多的……我就这么寥寥几个😭


Q:老师您今年多大啦平时课业会不会很重影响到更新呀,您平时有脑洞都是怎么记下来的咧?感觉您更新真的好勤快!!我会一直支持您的!!

A:年龄的问题翻翻我的博客就会有!!我记得我透露过的😝偶尔会因为要考试之类的而暂停码字,然后考完试之后再浪(笑)我是脑洞苦手!!特别乏脑洞,所以一旦有了就会一刻不停的想着它,各种各样的编剧情编后续,就因为这样所以一般我有脑洞都不会忘记!谢谢你的支持呀❤


Q:我永远喜欢霍老师!!!比较迟才fo的发现自己错过人间珍宝一头撞死在墙上,九号房间太好看了我去世了暴风哭泣!霍老师好强————!过瘾那个养父pa台对我胃口了嘞,然后开始反复去世炸成烟花(dbq我太菜乐放不出什么别的彩虹屁辽(被揍

A:155511谢谢支持!!喜欢就好wwww感觉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Q:霍老师好!京武有霍现在还有嘛?想买!

A:大概年底的时候会二刷一点,欢迎入本鸭



Q:我先表白一次霍哥! (深吸一口气)霍哥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咳咳,好啦,我想问霍哥有没有曾经想要退圈的想法啊?其实之前就好奇过了,但是一直没想起来要问而已= =;顺便我来催更禁果!要不然就all霍! (不是别打我

A:谢谢表白!!!你all霍我也不更(你干嘛)退圈的想法没有过,雷安这么好我退什么退!!!又不是我cp的错我退什么退!我还能嗑十年(失智)


Q:发现要问的问题基本上老师都回答过了,那么就悄悄表白老师

A:谢谢❤❤❤



Q:第一次看老师的文是他叫安迷修,真的真的真的太震撼我了,现在不管刷几次都还是泪流满面。然后去翻了老师的主页,第一反应就是,我发现了什么神仙啊!!!!!太喜欢您的文了。有时间我就会刷几遍,觉得老师您的文写的真的超好,不管是神情还是环境细节,人物性格这些太戳动我了,九号房间是我现在最爱的一篇!。想和老师一样能写出这样的文章一口气买了好多书,我妈以为我这个游戏狂魔要开始上学了,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要表示老师!!!以后经常出现在您的评论区了。

A:我的妈呀这么荣幸的吗😭😭谢谢喜欢!!!!欢迎加入产粮大队(不是)我觉得提高写文的话最重要的就是悟性叭…总之加油!!


Q:霍哥哥,先给被本子摧残的您老递养肝药,虽然因为被贫限没能直接支持只有意念打call了【自除粉籍x】后排表白♥♥♥另外多一句就是……要是最近不忙的话考虑一下摸摸《三峡》吗……【是不是暴露身份了】

A:愣住,我知道你4谁了!!三峡写出来估计三四千字??把禁果弄完了就还债(逃跑)


质问箱: https://wj.qq.com/s/2351997/bc49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