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质问箱 6

Q: 京霍老师QAQ我好喜欢您的文QAQ可是我听说禁果拿了其他老师的梗 这是真的吗老师QAQ

A:我觉得这个问题我必须得单独回答一下。

虽然我不知道这位朋友是从哪里听说到这个观点的,但是,我只能说,我没有拿梗。

你想让我拿出证据的话,很抱歉,我可能无法做到。因为我换了手机,当初同亲友的所有聊天记录已经被格式化了。

但是我在每次更新都有明确标明:禁果是同胃胃子老师聊天时所诞生的一个脑洞,而且那天我们聊的就是叔嫂和NTR。

假若真要说我借了谁的梗的话,也只能说是我借了胃胃子的(因为她曾经画过一个雷卡安ntr的条漫)

多说无益,我只能这么解释。但我知道没图没真相,还请君自行斟酌。



---


10.23修改


问牙牙给我发了当初的一部分聊天记录,现在贴出来,证据之类的估计指望不上,但有图总比没图好





评论(1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