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怂巴巴来说一下

是这样的,大概,也许,估计,可能,今后也不会再写文了(。)或者说,更新会变的很少,甚至没有(…你在放什么屁)


雷安没退,就是淡了而已,但是同人文创作是不会再像以前这么热情了。


怎么说呢……可能大家会疑惑为什么我会突然做出这种决定。


因为,我打算重拾老本,回去画画(想不到吧 jpg)


对,是这样(扶额)画画的确是我的老本,我一直都是个画手(…)我来雷安两年,写了两年的文,写文之前我一直都在画画,后面因为遭遇了极度瓶颈所以心灰意冷,打算写点破文试试,然后后面的事大家也知道了()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导致我两年以来都没怎么画画(草不可避)写文对我来说,大概只是中途尝试,我一直都知道最终我还是得重归正业的。


现在离集训还有不到一年,我真真正正地感到了危机感。之后我就会是闭关了,大概只会偶尔看看粮,刷刷脆皮鸭。


我转行(?)之后的作品也不会发布在这个lofter账号上,会另外开新号发布,有缘的话相信会和大家再次见面的。



评论(157)

热度(1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