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质问箱5

质问箱: https://wj.qq.com/s/2351997/bc49

https://jinghuo1207.lofter.com/post/1f0dc507_ef2135bb打个广告,《京武有霍》预售已经开启

Q: 可以和霍哥扩列吗?这里雷安文手/画手(?)一只,lof@绛尾竹 那个······只是想多请教请教,还请您答应WWW

A:可以的!想扩列私信我就好www

Q:大大怎么写出那么好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废哭泣

A:emmmm文章的好坏决定故事情节的好坏,故事情节的发展决定脑洞够不够大(??)尝试天马行空大胆想象,运用合适的描写写文就好啦

Q: 这是第一次用提问箱给老师提问(?)京霍老师我要激情表白你啊!!😭😭😭太喜欢老师的文字了,在雷安圈中能找到一个过激雷左的雷粉真是太不容易了(?) 好了,现在我是霍粉和雷粉了??? 顺便,老师可以推荐些书吗?我也想提高写作能力。。

A:哇好荣幸ww雷狮这么帅这么A怎么能不攻怎么能不爱他!!!书籍的话其实我挺惭愧的,相对于其他老师我的阅读量真的算毫末了(扶额)整天沉迷脆皮鸭(?
说一下我看过的吧,一般都是科幻和悬疑,首推刘慈欣!!!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文笔堪称绝赞(打到这里我开始沉默地想我究竟还看过什么书了(靠)相对于小说,我读者意林青年文摘看的比较多,然后我《明朝那些事儿》全册一共九本我都看完了,非常棒的一套书
我觉得写作能力关键关键是靠自己的文字能否流畅,具体可以看质问箱4的回答。当你的文笔没有问题且被大众认可后,接下来所需要提高的就是自己塑造故事的能力,个人推荐多看看电影,影视一般会有很强的故事性,一个曲折的,能深入人心震撼人的灵魂的故事就是成功之作,多品味电影编剧的构造思路,能够掌握这一点自然而然就能创造出一个完整的的故事,随之写出来的文也会变得成功。

Q:不知道说什么了呜呜呜呜呜呜只好表白老师了老师我喜欢你ww(*´∀`)~♥

A:谢谢你的表白!!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Q:先表白一波老师!老师你写的文太好看了!!!≧∇≦ (有个问题想问,为什么您是晨哥儿子?????

A:看到这里我愣了一下(?????.jpg)“京霍是亦晨的儿子”这一条完全就是辣鸡晨的一厢情愿,本人完全没有承认过,但是既然这样转念一想,假如我是晨哥的儿子,那我想给她写霍晨养父子的愿望是不是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实现了(别爱我,没结果.jpg)

Q:能和霍哥扩列吗?那个……只是想多请教请教,还请答应WWW

A:当然可以w请来私信我吧

Q:霍哥写《名安》时的灵感来源于那里?【顺便表白一波霍哥!Σ>―(〃°ω°〃)♡→】

A:来自于电影《克隆丈夫》!故事讲述的是一对情侣之中的男方死掉了,女方悲痛,就克隆出了男方并生下了他。
后来雷狮长生不死的设定是源于一句话“安迷修,陪我走到时间的尽头吧”,其实名安原来是没有克隆这个操蛋的设定的,我只想写一个关于雷安两人长生不老的故事(没想到吧这个故事原本是he的)后来加了个克隆,emmmm然后就变成了现在的这样🙈
雷狮的穿越的年代我原本想设定在秦朝秦始皇时期(因为嬴政也追求长生不老嘛,甚至比嘉靖还要出名),然后安是抗匈英雄,后来想想感觉两千年也太久了,然后刚好明朝的嘉靖皇帝也想长生不老,最终就设定在了明朝,明朝的时候东南倭寇比较放肆,所以最终安迷修是抗倭将军

Q:想问问您,凹凸除了雷安还会写其他cp吗(带一点点都可以)

A:日后的雷安演艺圈连载应该会添加一些嘉瑞金三角和凯柠凯,不过估计会挺少的,所以写了也不会打上cp tag

Q:霍哥哥是怎样做到如此高产的呢?难道不会卡文吗

A:什么,居然会有朋友认为我高产(??)我认为我是月更选手来着,卡文偶尔也会卡,不过一般会做些别的事缓一下然后继续码

Q:问问霍哥有没有推荐的书呀?顺便偷偷抱走霍哥应该没人发现吧(你????

A:(再次挠头)推荐科幻悬疑向的作品来提高故事性,比如《三体》和《宇宙往事》,想要提高文笔的话,读者意林青年文摘,或者鲁迅(??)即使我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这腐朽的声音呐喊:雷狮必须晏(ntm)

质问箱: https://wj.qq.com/s/2351997/bc49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