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果然追星是可以让我有许多新脑洞的

追姚弛才一个半小时,我就()不过脑洞一般都是娱乐圈趴

一个比较突然的脑洞,没什么逻辑,大家随便看看

雷狮是从小就帅到大的那种😂天生丽质,和安迷修是高中同学,两个人从宿敌到情人这种设定,但是是地下情人,没有公开,雷狮因为颜值而被众多女生追求

雷狮大一报道时就因为颜值成为了整个女生宿舍的话题,安安是同雷狮一起报道的,两人考了同一所学校。当然安安的颜值也很好看,很耐看的那种,雷狮是惊艳。

对,就是从小帅到大,后来大二时有公司看上雷狮了,签约去做了偶像。女友粉占比百分之八十五,因为本人实在是太A了😂每天都有女孩为了他死去活来的,但殊不知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还谈了几年的这种!!

安安会很关注雷狮的微博动态,以及雷狮饭圈的各种消息,甚至还成为了雷狮粉丝团后援团团长(嗯?)经常组织粉丝见面会,雷狮每次在台上,看见底下的安安都会心一笑,见面会结束后和自家的偶像男友偷偷的打啵,地下情人实在是太妙了😭

女粉没有尊严hhhhh自家爱豆是弯的而且已经谈了几年的恋爱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5)

热度(7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