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爽一下,小甜饼

安迷修发烧,不得不请假在家休息几天,作为学生会会长和老师们的得力干部以及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突然的缺席让学生会各部和其他同学有些措手不及,一个个陆陆续续的向会长大人发信息询问出了什么事。

安迷修一醒来打开手机就是铺天盖地的消息,顿时感觉头又痛了几分,一个个的回回复又觉得麻烦,只能打上一句“我生病了”,然后批量发送。


安迷修:我生病了

格瑞:嗯,休息身体


安迷修:我生病了

金:安哥你终于回信息了!!!没事吧没事吧,记得按时吃药多喝水别累着自己啊



安迷修:我生病了

凯莉:哟?我们强壮的会长大人终于过劳死了?辛苦了辛苦了,明天本小姐买点东西上门慰问慰问您老~



安迷修:我生病了

埃米:诶诶?没事吧安哥?休息好身体啊,你不用担心,这两天的工作我都代你完成了,安心养病吧



安迷修翻着一条条大家都自己的问候,心里感觉暖暖的,顿时觉得因发烧而晕乎乎的脑袋也清醒了不少,翻着翻着,顿时翻到了与雷狮的聊天记录。

我靠我怎么手误连恶党的也发过去了!???

安迷修顿时想扇自己一巴掌,后悔之前因为雷狮是体委的关系所以没有把他拉进黑名单。



雷狮一直都没有回复,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这条信息,安迷修心里祈祷着希望这条信息能被腾x吞了。

这恶党平时都会把手机带回学校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打游戏,所以不秒回实在是不应该,安迷修悬起来的心也随之放了下来,应该是被吞了,问题不大。



十分钟后,安迷修听到家门外传来一阵激烈的敲门声,不,应该是砸门。

谁啊,怎么这么凶的。安迷修惊恐。

紧接着砸门声消失了,安迷修的手机响了。




雷狮:给我开门。

雷狮:本大爷特地逃课来的。

评论(61)

热度(36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