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刚刚在肯德基排队点餐。

穿着全职国家队的T恤去的,心想着反正这个山沟沟城市也不会有人认出是全职队服。

然后…嗯…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身后来了个妹子,穿着,轮回的,队服。

我靠……

来自楷吹的兴奋. JPG

如果不出意外,我肯定会兴高采烈的和她打个招呼然后掏出手机试图扩列。

Emmmm但是

她是陪着她妈妈来的,直接去打招呼套近乎不太好吧?!!人家母亲会讨厌的??!

妹子也看到了我身上那个大大的游戏标志,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母亲在场的问题…

于是我在候餐区和在点餐区的她遥遥相望【。】大家心里都苦【。】

于是我拿了餐以后特地绕路假装经过她们那边,特别屌的悄悄和她说了句:“哟?轮回?”然后擦肩而过。

…………rmmmm

可能妹子会以为我是个兴欣的?

但我这个蓝雨的总不能现场垃圾话吧?!!人家母亲在呢!!

蓝雨厨心里苦.jpg

评论(25)

热度(4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