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雷安/ABO】雷狮说他好饿

是补档,很早的时候的一个段子。

一篇关于信息素的文。



0.

雷狮很烦。

是关于他的伴侣——安迷修。

安迷修也很烦。

也是关于他的伴侣——雷狮。




1.

当初得知了安迷修是个Omega以后,欢天喜地的庆祝了两天,当机立断的准备着手追安迷修。

本已经做好了即使你是个Alpha我也要强行把你追到手的准备,安迷修,一个能力超强的男人,各个方面都优秀的无懈可击,这样的人,一看都八成都会把他默认成为优秀的Alpha,结果当雷狮好不容易拿到安迷修的档案时,却不由得傻了眼

第二性别一栏赫然填着一个用加粗黑体字的单词——Omega。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满口一个骑士道的家伙,那个把无数Alpha按在地上揍的家伙,居然是个Omega?

嗯,因垂死听。

真想看看平时刚正不阿的蠢货骑士道在发情期时被欲——望吞并而漏出一副色——气——诱——人等着被人上的样子呢。

雷狮这般想到。

他挑了挑眉,看着档案上安迷修那张一寸的照片,照片内的人祖母绿地眸子凝视着镜头,微微笑着,是如此的温柔。

雷狮坏笑。

安迷修,老子追定你了。



2.

经过漫长的死缠烂打的追求以及骚扰以后,雷狮最终还是成功把自己梦寐以求的Omega追到手了。

早上出门看到这两人同时从雷狮的屋子里出来时,卡米尔不禁震惊了一下,伸手压了压帽檐。

大哥的追人方式不是还停留在“喜欢你就要欺负你”的小学生阶段吗?

怎么把安迷修追到手的?

卡米尔陷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吃他们两个的狗粮”中的茫然+迷惑当中。

不止他一个,谁也没明白雷狮到底是怎么把安迷修弄到手的。

欢迎收看世界未解之谜之那年雷老三到底怎么追求骑士先生的。



3.

他们俩刚在一起时,某天晚上,安迷修突然一本正经地对着对面沙发上正在打游戏的雷狮说:“雷狮,我想我有一件事必须要告诉你。”

雷狮没抬眼,操控着游戏角色躲进了草丛,预备着偷袭敌人。

“说。”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明明之前已经鼓起勇气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真到了坦白这件事的时候却又莫名有些胆怯。

他在胆怯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

安迷修下意识握紧了拳,深呼吸,语气很轻:“关于我的信息素。”

“嗯?”

雷狮总算是抬起头来了,他一直都吐槽过为什么安迷修从来不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即使不在公共场合也不例外,每次安迷修都以“擅自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事”顶了回去。

没人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即使是雷狮这个恋人也好,因为还没到做的阶段,也照样不知道。

“就是那个…关于…”安迷修的声音越来越小声,甚至还带着些羞怯,“关于味道…”

“说。”雷狮难得认真起来,凝视着他漂亮的眼睛。

“其实…”安迷修清了清嗓子,意识到现在自己的语气不对,他的声音突然坦率了起来,

“其实我的信息素是烤串味的。”

哈???

雷狮明显愣了一下,盯着安迷修足足五秒。

安迷修觉得雷狮可能没听清他说了什么,又重复了一遍:“雷狮,其实,我的信息素是烤串味的。”

一本正经的傻气。

开什么玩笑!?烤串味!?

雷总心里咆哮。

突然间,雷狮的手机传来了机械的游戏女音:“first blood!”

第一滴血。

雷狮的眼神回去游戏一看,原来自己已经送了一血。

他望着还在对面一本正经的看着自己的安迷修。

雷狮:……………………………





4.

有一个烤串味的Omega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那天晚上雷狮碰巧赶上了易感期,他难忍,声音低沉又蛊惑“安迷修,我们做吧。”

安迷修似乎有些迟疑,他咽了咽唾沫,身体轻微颤抖。

这是他第一次见识Alpha的易感期,如原始猛兽般,见人就上。

你在害怕什么?安迷修?

他可是你的恋人啊。

安迷修在心里拷问自己道。

最终他还是答应了,声音颤抖:“嗯,好。”



5.

雷狮是后悔的。

他妈的,这还让不让人专心的做了?

这味道,毒瘤啊。

妈的,他现在深吸,烤面筋味,烤牛肉串味,烤羊肉串味,烤生蚝味等等等等净往自己鼻腔里涌。

他没有停下自己腰间的运动,依然【哔——】着,但满脑子都是烧烤摊上的情景。

安迷修似乎也不太好受,谁懂他不好受些什么,反正他自己也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味。

他觉得自己正在上一根串。

雷狮看着在自己身下微喘的安迷修,下意识又深吸一口气。

妈的,这次又是什么味?我来猜猜。

嗯……烤翅味,还混杂了些孜然和椒盐。

艹,好饿。



6.

事后。

雷狮看着刚从高圌潮缓过来的安迷修,难得郑重地和他说:“安迷修。”

安迷修似乎连回答的力气都没有了,睁开了眼皮,示意雷狮说下去。

“你快点给我去洗个澡,然后收拾收拾。”雷狮说。

“干什么?”

雷狮真的很认真,神情凝重,英气眉头微皱,语气郑重:“和我去撸串。”




7.

当他们正在做的时候,喘息中安迷修是绝望的。



妈的雷狮,什么破信息素味。





居然是炸鸡味的。






艹,好饿。

 

评论(256)

热度(890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