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大概是一个总结吧

已经年底了,这些年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想当初2017年年初我还是一个吃bg的小女孩,混着又冷又乱的圈子。从三月多开始入腐,到六月份的时候入了全职,那时才算是真的入了腐圈,那时才知道同人原来是有多么奇妙,那段时间我就一直蹲在lofter上的全职同人作品,每天都在吃粮。

再然后,八月初的时候,我来到了雷安。

那时刚看凹凸,逛lofter的cp tag时一眼就看上了雷安,真奇怪,那时候的雷安并不能算是火,而且当时我是以着【哪对火吃哪对】的心态入坑,结果却入了当初不冷不热的雷安。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在这里我遇到了非常多的小伙伴。她们都超级棒,吹她们!

能遇到雷安真的太棒了,我第一次为了这么一对cp这么耗心血,在大家眼里我可能算是个同人文手,殊不知,在我入雷安前我基本上不怎么写文的,即使要写也只是六七百的随笔意识流而已。入了雷安,我开始认真产粮,因为我爱着他们,真的很奇妙,像我这么懒的人居然能为雷安写了差不多10w字,这种事情我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一开始也只是随便地去写一写,但却意外得到了各位的认可和鼓励,真的太感谢了!!

雷安真好,太太们真好,伙伴们真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是第一次收到了这么多的生日祝福和生贺,对于一个混惯了冷圈的人来说收到生贺的那一瞬间简直就要开心到疯掉。感激不尽…

希望雷安这对cp能被更多的人爱下去,而京霍也会在十五岁的年华里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欢喜,谢谢!!






愿我们永不散去。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