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雷安双教官脑洞合集<2>

1

——

5.

雷狮那天刚好有事,不得不外出,所以训练二班的任务就交给了安迷修。

他趁着安迷修去上厕所的时候对着二班大声斥道:“今天上午的训练交给你们的安教官,你们要是敢不服从安教官的命令,懒散作风,而且,要是敢开他的玩笑,”他眼神锋利,场下无人敢吱声,“回来等着我给你们两圈蛙跳。”

后来听说那天的训练效果出奇的好,连隔壁一班都被雷狮那番话威慑到,安迷修的训练很顺利。

安迷修开心之余晚上请雷狮吃了顿饭:“雷狮你们班纪律不错啊,我们班也被你们的精神给感染了。”

雷·计划通·狮

6.

安迷修在教学生们半蹲的具体步骤:“在我喊‘一’的时候,各位将右腿微微向后站,在我喊‘二’的时候,各位便蹲下…………”

雷狮在一旁环臂笑看着隔壁示范中的安迷修,二班学生底下骚动,有人大胆问:“雷教官,您不做蹲姿的示范吗?”

“你们看着他吧,”雷狮指了指,“他怎么教你们怎么做,有他不就行了。”

安迷修:“蹲下时将臀部放在右腿后根上。”

雷狮嗤笑一声,若无旁人走过去,在安迷修轻道:“你也可以把臀部放在我的胯部上。”

7.

下午天气阴晴不定,前一秒的风和日丽下一秒的乌云密布。安迷修望了望天,感觉再训下去万一突然下雨了会导致学生们感冒,所以便解散了队伍,让学生们回班。

而雷狮则环臂对着自己训的二班道:“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不就是盼着这天气快点下雨吗。”

“刚好,我也盼着。”雷狮笑道。

二班的人明显有了期待之意,一个个盼着自己的魔鬼教官能大发慈悲学习隔壁的天使安教官一样能善解人意。

“你们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雷狮“啧”了一声,继续说:“在安迷修不拿着伞亲自主动来接我前,你们别想着能解散回班。”

然后他扭头对着远处的安迷修大喊:“蠢货骑士,快点跑过来给我撑伞,不然我就让这群小崽子全部感冒。”

安迷修:???雷狮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二班集体:??你们两个秀恩爱为什么要让我们做代价。

评论(31)

热度(20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