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雷安双教官脑洞合集<1>

我军训五天保持更新,今天是第一天,比较意识流

1.

一班的安教官算是所有教官里最温柔的一位,颜值也清秀,尽量让学生们站树荫底下,对学生们也是各种呵护。让学生休息的时间长,有时候心情好了没准就直接没理由的让学生们自由活动。对班里的女孩子们也是非常的照顾,很讨学生的喜爱。

二班的雷教官帅的逆天,有事没事还经常戴着墨镜,一身军装在他身上穿得极欲。嘴角日常挂着吊儿郎当的笑容,为人作风也非常张扬桀骜,惩罚不听话的学生绝不手软,本人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威慑力。

2.

不知道为何雷教官似乎很喜欢安教官,所以二班永远和一班黏在一起。今天一班跑篮球场训练了然后二班就跟上,明天一班跑操场上了雷狮就笑嘻嘻的也领着自己班过去了。

3.

有次安迷修带学生们抢到了树荫的位置,雷狮看见了也想跟过去,把自己班的学生们带到那边时发现所有阴凉处已经被占领了。

“你们就站这,别乱动。”雷狮指着就在一班隔壁被太阳暴晒的地方命令道,等学生们不情不愿地站好队后,雷狮一屁股坐在阴凉的台阶上,开始慵懒地喊口令。

二班学生:我们的教官虽然长得很帅但是好想打他而且貌似还打不过怎么办,急,在线等。

4.

“腰板要挺直,收腹挺胸,身体重心往前倾一些,对的没错,你们做的非常棒。”

安迷修在给一班的学生们示范标准的站姿动作。雷狮刚买了杯快乐肥宅水回来,咬着吸管路过安迷修时,透过墨镜看到这人站得笔直,手没忍住便对着人屁股拍了一把。

后来一班二班其乐融融地看着两位教官在线打架。

评论(23)

热度(20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