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雷安】书中人 <番外>

前文链接
预售信息

【匪徒/杂聊/提问】原著怎么越来越GAY了!!!!

1L  楼主
楼主我受基友安利最近刚补匪徒,安利之前基友和我说“假如你不吃雷安我们就没得聊了”,我刚补的时候还在疑惑雷安互动这么少啊,这cp怎么吃啊……后来………第三部开始画风好像就有点不对劲了???!雷安股突然暴涨??看着看着结果我也掉进这cp里了…………怎么回事…………怎么第三部突然就这么多雷安对手戏了???(这涉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jpg)

这么多互动这是要干什么!??!我能理解这是糖吗????不带这么GAY的????我还以为这是个正常画风的警匪故事??这个发展怕不是要直接入耽美???

2L
楼主习惯就好:)

3L
《匪徒》读作警匪小说,写作耽美小说

4L
雷安大法好!!【大声哔哔】

5L
不是我说……😂😂可能骑士老师终于懂变通了吧……适当卖腐暖昧一点没什么的……总之第三部我追的了开心了

6L
第三部是真的GAY【躺】

其中一章简直了我的妈,不行就算大家都知道剧情我也要说一下…!!好像是什么……安邢被雷狮拐去酒会吧大概,我记得安安不乐意来着,雷总以权谋私直接强迫人家去hhhh酒会上雷总以“我醉了的话待会交易时谨慎会降低”的理由,让安安各种帮自己挡酒,结果……安安还真的挡了………醒醒安安你忘了雷总是千杯不倒的吗??看来安邢那颗不擅长动的脑子这回真的动不起来了【爆笑】

后来安邢挡酒挡的太多,醉醺醺的,交易完成后雷狮扶着他走出了会场,两人在车上的时候,安安靠着座椅睡着了,然后雷总沉默地看了他好久,还伸手轻轻点了点安安的额头………骑士大大写到这里的时候真的是………!这种感觉………我描述不出来😭😭😭总之特别深情!这他妈是爱情!!!我不管了雷安又发糖了!!匪徒是原耽!是原耽!【雷安!!!.jpg】

7L
dd楼上,那章简直了,大半夜看得我贼激动!雷狮绝对是喜欢安安!!不然干嘛对一个大老爷们深情的望这么久!!

8L
这章的后续有人给写了肉!超好嗑!

链接#我在雷安tag里发现了一篇很棒的文章,快来看看吧#

是雷狮直接把醉醺醺的安安送到酒店开房做了,总之超好嗑!

9L
又是这种帖😂😂我男朋友特别喜欢这篇小说来着,我们刚交往的时候他都在追了,追到现在,我受他的影响也看了看,结果和楼主一样一不小心就入坑了,背着男票偷偷啃雷安

昨天他刚看完更新,一脸“安邢没了马”的样子和我说:你有没有感觉匪徒最近有点GAY?主角和那个谁来着?你最喜欢的那个角色……雷狮对吧?

我笑死hhhhhhhhhhhh

10L
楼上怎么突然发狗粮?赶紧的把男朋友变成腐男吧(ntmd)

11L
以前我追这部的时候是雷狮女友粉,结果最近开始嗑雷安了,第一次嗑耽美cp来着

12L
楼主习惯就好hhh早期匪徒粉发展的进度大概是:
卧槽这个小说剧情带感→卧槽安邢好帅→卧槽all安好嗑→卧槽雷安这是什么冷cp→卧槽雷安好吃

我就是这样的

13L
真的很GAY!!还有一章有个小细节非常戳我!!晚上雷总和安邢靠在游轮护栏上,雷总就…吸烟嘛(不得不说吸烟的男人真的好帅,特别是雷狮)然后安安挺讨厌烟味的,但无奈雷总是他的顶头上司而且他的身份是卧底,所以就一直忍着没有说雷狮,但自己在一边却默默把飘过来的烟味扇走,这个小动作雷总一直看在眼里hhh

后来雷总突然喊了一声“安邢”,安安“啊?”的一声回过头,结果……!!雷总把烟全吐在安安脸上了!安安被呛的直咳嗽hhh太可爱了!!

14L
hhh雷狮: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15L
对对对这个片段!也很戳我啊!和楼上上击掌👏有人画了图,就是这个场景的,雷安烟吻,可好看了!

16L  楼主
什么图??想看!刚入雷安没怎么嗑粮所以…有些不太懂

17L
【雷安烟吻.jpg】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18L话说匪徒什么时候更新下一章啊……等的有些急了,狮狮受伤了来着,究极想看下一章😭

19L
同……雷狮girl表示非常担心

20L
说起这个…要是骑士老师把雷狮写死了我立刻给他寄刀片!(暴躁雷狮女孩上线)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雷总😭

22L
各位冷静一下😂骑士老师不是已经写了安安正在赶去救狮狮了吗,都乐观一点,没准下章就发糖了!

23L
所以这个帖子已经被雷安的人占领了吗hhhhhh

24L
没办法(摊手)毕竟第三部雷安之间的操作实在是太骚了,逼得无数人都入了坑emm我们这些初代粉曾经甚至还各种打赌以后那个股会涨,结果,想都没想到居然是雷安

25L
萌新来提问一下…………骑士大大真的是男生吗(°ー°〃)刚刚在总群里问了一下,大家都一口咬定大大是男性……但我总觉得能写出这么GAY的文能把雷狮写的这么帅的人不太可能是男生emmm

26L
骑士老师是男生喔w

27L
是男生真的😂😂可以看一下上个月G市骑士老师的签售会的现场返图
【图片】【图片】

28L
我靠……B市上辈子可能拯救了世界??骑士老师这么年轻的吗??而且好帅啊!!

29L
骑士老师真的很年轻hhh我记得他之前在一个采访的时候被主持人套出了真实年龄,只有二十四啊😭😭

30L
妈呀…!!!这也太年轻了吧??我靠颜控突然粉了

31L
那个采访骑士老师真的……超可爱!!!特别直男哈哈哈哈哈哈

32L  楼主
默默求采访视频链接…………

33L
这里!#8.8日知名写手最后的骑士Z站采访#

34L
而且骑士大大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的姓氏!!也是姓安!那条微博好像是老师拍了一下自己乱糟糟的工作桌,然后不小心拍到了一旁拆过的快递箱,有眼尖的小伙伴看到了上面的名字,三个字的,安什么什么,剩下的字和地址因为画质问题所以orz

35L
怕不是因为骑士大大姓安所以安邢的姓也😂

36L
楼上真相了hhhhhh

37L
来!和我一起吸骑士!
【签售会现场照x1】
【签售会现场照x2】
【签售会现场照x3】

38L  楼主
刚刚看完采访,妈呀怎么感觉骑士老师的性格这么像安邢……是我的错觉吗😂😂

39L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错觉!安邢的原型就是骑士老师!他之前在微博上承认了😂😂挺不情愿很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

40L
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的人prprprpr

41L
等等歪楼了歪楼了我们不应该在讨论原著的吗

42L
😂一起喊:雷安大法好!

43L
话说那天签售会时有位coser大家看到了吗,cos的是雷狮,我靠………太他妈还原了………太帅了

44L
什么??为什么那天我没看见?!!!求图啊!??

45L
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46L
啊他当然不是在会场里的😂坐在会场外面小厅里,因为小厅有入口所以也挺多人经过那里的。

他好像是在等什么人吧,一脸不耐烦的模样,简直神还原了!气质和原著里描写的一模一样啊,我本来想去问问能不能合影来着,结果他周身气压太低感觉有些不妥,所以没敢问

47L
等等,关键是图呢?【急切】

48L
想看图qwqqqqq

49L  楼主
什么?!雷狮女孩眼睛发光

50L
噢噢这位coser啊,我那天偷拍了几张嘻嘻嘻,悄悄发一下,真的很帅了!!超还原的,一眉一眼一举一动都是雷狮的感觉!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1L
……………卧槽

52L
【原地爆炸.jpg】

53L
这是什么神仙…………

54L
???这真的是cos的吗??和本人也太像了吧???这是什么颜值,可能这就是别人家的cos吧

55L
想知道这位小哥哥的微博😭😭

56L
而且这位小哥哥好像和骑士大大认识!!还很熟的样子

57L
怎么说怎么说

58L
?????惊了

63L
抱歉打字有些慢😂
签售会下午五点结束嘛,有人看到骑士大大离开会场后和这位小哥哥走在一起了,而且小哥哥还搂着骑士大大的腰,但是骑士大大好像有点抗拒的样子hhh有人拍了视频,可以去看一下#链接#

64L
……妈呀!太帅了吧😭这位coser……简直是梦中情狮啊,怎么会这么还原

65L
dd楼上

66L
说起这件事感觉挺奇怪的
本人混c圈的,而且也算是小有名气的那种,同时也是一位雷狮girl,也出过几次狮。这位小哥哥我当时扒了好久都没扒出他的微博,照理来说这么厉害的coser应该有微博才对,后来又去c圈翻了好久都没翻出他的身份,挺玄乎的

67L
哇……可能人家比较低调?😂不过真的好帅啊,再吸吸,当然这位的出现真的……匪徒总群疯了似的hhh各种吸颜,再丢几张
【图片】【图片】【图片】

68L
楼上好人一生平安

69L  楼主
刚把coser和骑士老师的互动看了……不行容我站一分钟这对,骑士推搡着coser的时候coser居然转过头对骑士老师笑了……太苏了

70L
等等这楼歪的好严重😂😂

71L
哈哈哈哈哈哈这楼已经成为了集体安利楼主大会

72L 楼主
没事楼主开心的很hhh吃粮吃的可开心了!

73L
入我雷安谷终身不受苦!

74L  楼主
说起来雷安有什么好嗑的粮吗,求安利w

75L
!就等你这句话!

76L
有啊!!一大堆呢!!悲乎上面雷安登顶排行榜好久了!!!同人圈最热呢!!

77L
强烈安利九匹马大大!!!雷安镇圈的!!悲乎id我有九匹马

78L
九匹马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skhdbdmdodjkssn

79L
又疯了一个

80L
九匹马的迷妹实在是太多了😂😂

82L  楼主
九匹马……太太?

81L
让开,让开,雷安初代粉要发言了
我不是夸张,雷安能有今天这么火九匹马老师功不可没,雷安刚火的时候匪徒第三部还没开始,所以那时原著自然没有什么糖,所以雷安冷的很
大概是在第二部刚完结的时候吧,九匹马老师横空出世,用雷安神文连载《边界线》一瞬间带火了整个圈,让很多人都入了雷安。不行了我再吹一下边界线😭😭😭边界线女孩流泪,太好看了简直了,不愧为圈中神作
还有纠正一下楼楼的念法噢w九匹马老师是男孩子(没想到吧.jpg)在悲乎上发过照片,但是没露脸,只露了喉结w

82L
楼上说的实在是太有感觉了,真的就是这样了hhh

83L
我当时就是!!那时边界线刚连载!然后就高居匪徒tag,我一脸疑惑的说着“雷安这是什么邪教cp”然后打开看了看,就停不下来了!!雷安太好嗑了!

84L
hhhhhhhhh后来原著也各种发糖了hhh雷安天天过年

85L
话说我好想念九匹马大大😭😭好久没都更新了😭

86L
+1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87L
好像第三部重新开始更新的时候九匹马太太就几乎消失了orz

88L
其实还是有一些更新的,不过都是片段和短篇orz

89L
对orzzzzzzz而且我感觉九匹马大大有两种文风,一种特别温柔优雅一种就特别锋利棱角毕露………

90L
是这样了,不过两种都好棒啊!!最近更新的几篇片段好像都是锋利的文风…!!总之都很香!

91L
我永远爱九匹马老师!(画十字.jpg)

92L
而且老师超佛的!!基本上不混圈,圈内什么活动都不参加,很神秘,可能这就是大佬吧(吸烟的手疯狂颤抖.jpg)

92L
呜呜呜老师已经快一个月都没更新了😭

93L
九匹马老师好像之前解释过是工作太忙所以才没时间更新的,大家理解一下啦

94L
怎么办我好担心大大退圈了😭😭

95L
……………楼上冷静,别这么说……

96L
不行了我靠我也有点方………

97L
………别说了,想点好的吧

98L
各位去重新嗑一下边界线冷静一下吧

99L
我已经嗑了十遍了(躺)想要新粮,许愿

100L
许愿呜呜呜呜呜呜

………
………

120L
九匹马老师更新了!!!!!!是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1L
啥!????我靠!!!!!更新了居然还有车!!??

122L
我现在就去看!!悲乎启动

123L
而且这次也是用那种很锋利的文笔写的,升天orzzzzzz

124L
爱雷安爱九匹马😭😭😭😭

fin.


本篇会收录进《京武有霍》

这篇写完了,请大家给我些评论!!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56)

热度(317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