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还是觉得要理智的说一下吧,关于文章《书中人》的事。

我明说了,《书中人》我没有借梗,没有搬梗,更没有抄袭。所有的人物,设定,故事情节,全都是我自己构思的,你可以说我撞梗,但你不能说我抄袭,抄袭是对一个写手最大的侮辱,我自认为并不是一个优秀的写手,但至少我能做到问心无愧,我能在发布文章的时候不会慌慌张张担心别人会指责我抄袭。

属于我的东西终究是我的,人在做天在看。我会把《书中人》收据进个人志,它是我的心血,是我曾经辛辛苦苦顶着困意修仙码字的成果。

《书中人》的事从初版刚发布起就开始闹了,大半年了依然如此,我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假如这位博主依然不依不饶,那我也没办法,你可以在背地里diss我抄袭diss我厚颜无耻还敢把这篇写出来,当然,我也可以表明我的态度,我懒得澄清,也没这个必要。有没有抄袭两个作品一对比就看出来了,很明了的。

不求完美只求问心无愧,以上。

评论(2)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