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又是偶练雷安

最搞笑也是最想看的一段,摸了摸 @姨母笑笑的你心里发寒 


偶练里有一个环节,整蛊练习们。


和一些没有看过节目的朋友说明一下,大概就是:让练习生到一个小厅里,小厅里有面镜子,让练习生在镜子上写下自己的期许和一些励志自己的话。表面上看感觉就是一个很感人的环节。


写完之后节目组突然把灯关了,只亮着镜子前的一盏小灯,这个时候大多数练习生都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不知所措,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镜子是双向镜,另一面有小房间,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姐姐画了惊悚的妆站在镜子的另一面的房间里,只要打开房间里的小灯练习生就会看见镜子里出现一张阴森的脸,在练习生不知所措之际突然玩这么一发,大多数练习生都会被吓得大喊大叫,朝后大跳,摔倒在地,腿软(



Pick榜第二名的超强vocal安迷修,在对镜子写下自己要努力的目标之后,节目组突然关了灯。安迷修神经紧绷,四处环顾了一下,回头再次看自己面前的镜子,顿时吓得屁滚尿流,原本俊朗的脸此刻扭曲成一团,大喊了一声 “啊啊啊!!!!”,响彻整栋大楼,中间还夹杂着几声妩媚(?)的尖叫。惊慌之下把手中的笔给甩的老远,条件反射的往后跳,结果重心不稳,屁股直接着地,还在地板上灰头土脸地滚了几圈,鞋都给滚掉了。


整蛊安迷修的效果极佳,节目组体贴的为他配上了各种搞笑的配乐,事后节目播出,笑倒无数观众,顺便还上了微博热搜


#安迷修 整蛊#

#安迷修 被吓#

#安迷修 地上打滚#



Pick榜第一名的雷狮在节目组突然关灯之后非常淡定,眉都没皱一下,镜子里的鬼脸出来了,雷狮只是沉默了几秒,随后俊美的脸庞露出了嘲讽的笑容,似乎在嘲讽节目组的幼稚。


然后雷狮对着镜子里的鬼,用低沉磁性的嗓音说:“Hey,姐姐,玩的开心吗?”


“姐姐,有空卸个妆让我看看你的真容好吗?”


不但没被吓到,还撩鬼!


随后雷狮离开了房间,回到了训练场所,下一个整蛊对象·安迷修,问雷狮节目组这次要弄什么环节。


雷狮:“是一个很感人的环节。”他擦了擦刚刚因打哈欠而泛红的眼角,“你看,我都哭了。”



然后安迷修满心欢喜的去了。


再然后安迷修回来了,和雷狮在舞蹈室里打了一架。

评论(37)

热度(16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