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职场,总裁雷x职员安


安迷修:ॣ ॣ ॣ 其实那天你醉了之后帕洛斯让我送你回家的时候你不知道我的心跳的有多快


安迷修:ॣ ॣ ॣ 恍惚中我闻到了你身上的香水味,是香奈儿蔚蓝吗?因为你我之后也买了一瓶回家,放在房间里,感觉满屋子都是你的味道


安迷修:ॣ ॣ ॣ 我扛着你回到我家后去照镜子,发现自己的脸红透了,做了很久很久的心理疏导才说服自己应该帮你洗身,看着你洗完澡后装着的衣服是我自己的,让我觉得很幸福


安迷修:ॣ ॣ ॣ 那天晚上我看着你的睡颜忍不住亲了一口你的脸


安迷修:ॣ ॣ ॣ 后来你走了,连句谢谢都没有说


安迷修:ॣ ॣ ॣ 我挺羡慕凯莉小姐,她作为你的朋友能随时和你聊天,我呢……我除了工作上能与你接轨外,其余时间想请你吃顿饭都觉得不太好意思


安迷修:ॣ ॣ ॣ 我听艾比小姐说了很多关于你的八卦,比如你晚上约某位小姐吃饭,或者和某位小姐去酒店……说实话吧,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听完之后都感觉心里有点酸酸的


安迷修:ॣ ॣ ॣ不过又有什么办法呢,我没有权利干涉别人的私生活


安迷修:ॣ ॣ ॣ 其实你每次在公司加班时那杯咖啡都是我泡的,然后让你的助理小姐送过来


安迷修:ॣ ॣ ॣ 我知道你来公司的时间大概会比普通员工迟,所以每次都会借着下楼送文件去偷偷注视你


安迷修:ॣ ॣ ॣ 你太优秀了,像颗耀眼的星


安迷修:ॣ ॣ ॣ 而且你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我知道我肯定不是第一个这么夸你的。但是是真的很好看,是我活这么久以来见过的最好看的眼睛了


安迷修:ॣ ॣ ॣ 虽然你瞪人的时候也非常有威慑力


安迷修:ॣ ॣ ॣ 我喜欢你,雷狮


安迷修:ॣ ॣ ॣ 哈哈哈你又怎么可能会知道呢,我们的交集一点都不多,你甚至可能是只听说过我的名字但不认识我的这种情况


安迷修:ॣ ॣ ॣ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安迷修:ॣ ॣ ॣ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控制不住了


安迷修:ॣ ॣ ॣ 唉,最近你好像要出差三个月,一想到三个月都不能看见你,我还没有理由打电话给你,有些空落落的






雷狮:这次出差我推了,不去了




安迷修:????



安迷修:等一下?




雷狮:微信bug已经修好了



雷狮:你不知道吗



安迷修:对不起


安迷修:打扰了



雷狮:我也喜欢你


雷狮:惊讶吗?



雷狮:你在我去公司的时候假装偶遇我的行为我早就发现了


雷狮:你知不知道你脸红的样子有多可爱?



安迷修:你!


雷狮:还有,那天晚上我没醉喔


安迷修:什么??



雷狮:我雷狮喝酒从来就没有醉过



雷狮:装醉就是因为帕洛斯会把我丢给你让你带我回家我才这么干的



雷狮:我挺惊讶你会偷偷亲我的


雷狮:你知道那天晚上我废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把你按倒在床上强上你的念头吗?


安迷修:不要再说了…!!




雷狮:我还以为你想把这段话憋在心里一辈子呢



雷狮:当时我想着,过年之前你再不说出口,除夕我就直接去你家找你


雷狮:没想到今晚就说了,挺能耐啊,安迷修




安迷修:我……………



雷狮:傻子,你现在在哪儿


安迷修:…


安迷修:……公司十八层



雷狮:限你四分钟之内,到达总裁办公室




——



微信bug的解释:

@摄糖分子:BUG是:在vx聊天带了这个符号:ॣ ॣ ॣ ,那么这句话就会被隐藏,对方也会收不到


今天的微博热搜实在是


太!!!


甜!!!!!!


了!!!!!!!!




忍不住套雷安了!!!!!!!!



评论(32)

热度(253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