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又是大半夜听电音的自言自语

给之前那个电音制作人雷狮补充一下设定,但这次感觉没多少人能看得懂


想看的可以看一下吧)


雷狮从十四岁的时候就开始尝试制作电子音乐了,当时的电音风格以Dubstep为主,而且还是非常正宗的Dubstep(


Dubstep是偏黑暗向的电音风格,一般来说是听不出有具体旋律的(总之我听了之后是这么认为的)不会理解这个风格的人大概都会觉得,Dubstep是噪音,因为它只有节奏,没有旋律。制作Dubstep风格的电音制作人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让它炸,越炸越好


听了几首后,只觉得这种风格意外的适合年纪轻轻的雷狮,也像是他会调出来的东西(虽然我不太喜欢Dubstep,我的真爱是Melodic Dubstep)


后来十八岁的时候遇见唱者安迷修,合作,签约


Dubstep的风格不适合有人去唱,毕竟是没有旋律


在与安迷修的磨合之中,雷狮的风格也渐渐从Dubstep转变为Melodic Dubstep(是的没错,我的真爱)


Melodic Dubstep是Dubstep的子流派,有着Dubstep的节奏,但风格和Dubstep完全不同。上面提到过,Dubstep是没有旋律的,而Melodic Dubstep也是非常注重旋律,音色也非常的带感,Melodic Dubstep的中文翻译是【旋律回旋】,所表现的主题多与梦境和科幻有关,抒发的是更加剧烈的情感波动,全曲给人带来的是一种浓墨重彩,疾风骤雨式的直接体验。


有一种我为你而改变的感觉啊有没有!!!!雷狮为了安安,从黑暗向的Dubstep转变为科幻风的Melodic Dubstep


雷狮的天赋是不容小觑的,靠着绝对压倒性的作品,加上一个给力的搭档——唱者安迷修,直接飚进全球电音榜的前十


哭了,真好


评论(3)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