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想到一个高中生人妻的梗!!

安安一直暗恋雷狮,但是雷狮比较迟钝……就是明明自己对安安有感觉但是自己悟不出来这是什么的这种

然后雷狮是风月老手的设定,身边女人很多(。有好几次安安都去酒吧里把醉了的雷狮从女人堆里拖出来(中途还被小姐姐搭讪)有时候雷狮晚上也不回家(和女人emmm)但是他对安安很好!

(我貌似又写了个渣雷(?)

安安就非常难过,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嘛……另一方面对于自己喜欢上雷狮这件事感到很内疚,也觉得很背德。但是每次对自己说“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之后,又控制不住的偷偷在被窝里意丨淫着雷狮对自己xxx,做完过后又会自责的说“先生对不起…对不起”

雷狮偶尔回家时衣服上会有女人的香水味或者是一些唇印之类的,因为衣服是安安洗的,所以安安对这个也非常敏感,每次发现之后心里都酸酸的

雷狮有时候也会无意间对安迷修做过于亲密的动作,比如吃饭时用手抹去安安嘴角的饭粒之类的,都会让安迷修心跳加速,想着雷狮会不会是对自己有感觉,但表面上又极力保持冷静。

啊……暗恋的安真好啊,可口!

-

不用递笔了,我会写的!与其递笔不如在评论里和我讨论这个安安有多么美味!

评论(39)

热度(16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