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九号房间】长评

夸的我有些不好意思(捂脸)谢谢长评!!


其实仟姐手机之所以变成了空号,是想暗示她已经被抓走了,开始了实验,不过之前有朋友提到过这一段特别吓人我………可能是我没控制好力度,用力过猛的缘故😂


总之非常感谢长评!!mua


九漠兮辞♚:

这个是原作者 @霍衡倾里万将意




在评文之前请让我先吹一波你们的强大!法法老师+冬爹+京霍老师=一个强行安雷变雷安的我。

把cp洁癖的人强行逆cp,你们的文有魔力!




以下正文。

不得不说,这篇文的文笔和文思都很惊艳了,心里描写是最出彩的地方。




安安最初是因为自己的自尊心和雷狮无所谓的态度而选择了伤害雷狮,但是遵从骑士道的他其实内心是很纠结的。一方面是伤害雷狮保存自己的自尊,另一方面是放弃自尊保全雷狮。但是,就像雷狮说的一样,保护自己是人的天性,所以前几次安安选了牺牲雷狮。




雷狮的失血过多是一个很明显,也很重要的转折点。因为失血过多的雷狮无力的抱住安安,连站立的力气都没有了。这个地方安安的心里描写极为精彩,自己和别人,安安不知道该怎么做。两种想法的对撞,反应了安安当时纠结的心情。不得不说老师的处理方法太赞了。明显可以看出功底很厚。




还有就是雷狮的小心机,雷狮不是那种明晃晃的阴人的感觉,而是像面线一样,温温柔柔,丝丝入扣。一点点的诱导从开始的我没有痛感,你划吧到后面的,反正我们都做过了,就再做一次吧。真的是缠绵悱恻的丝裹住单纯的安安。




然后,是剧情的处理,一波三折的流转,以及处处伏笔。安安的嗜睡,突然的文档,加上梦境。当然,最大的伏笔其实我觉得是雷狮本身。




最开始雷狮的冷静就让我觉得怪异,然后选食材姑且可以认为是谨慎,右面的安安越来越来嗜睡又提醒了我们后面的剧情。梦境中,仟姐的空号手绢是重要线索。




离开就空号,明显不可能。那么再结合文档,我们很容易推出仟姐是大boss的想法。




但是这个地方就是很意想不到的地方了,雷狮才是幕后黑手的结局出乎意料。




最后雷狮的坦白真的是很“雷气”了。直白,霸道,强势。




出逃的日常更是温柔暖意。不经意的浪漫更是感人。




所以总结一下,京霍老师是个神仙!几乎看不到ooc的同人文,很好吃!




(渣文笔,尽力了,老师是神仙啊!怎么能那么好看!)



评论(3)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