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我见过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在此之前,我的世界只有灰白黑而已。

人们都说,那是一双明亮的紫色眸子,那时我才知道,这种我从未见过的颜色原来叫做紫色。

循着好奇心的本能,我尝试去接近他,但是后来我发现,他行事风格简直和我的道义相反,狂妄自大,不懂得怜悯弱小,简直就是个无恶不作的无耻之徒。

后来…后来…

后来,和他相处久了以后,我发现,和我最相熟的,与我交集最多的,最了解我的,居然是面前这个被我成为恶丨党的人。

我努力抑住内心莫名的悸动,告诉了他我的天生缺陷,人们称之为色盲,但是我觉得不是,因为我能看的见他眼睛的颜色,除了灰白黑的第四种颜色,明亮的,耀眼的,纯粹的紫色。

“因为这是一种症状,你只能看见恋人的瞳色。”

他笑了对我说了这句话。

评论(5)

热度(14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