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将万里倾衡霍

炼铑术狂热学者

我流审美!

太苏了吧!好巧,我流雷狮也大概是倾向于这种类型的【滑稽】

艺术男儿裆自强:

之前直播的时候稍微说过:
我觉得wuli雷总是混血的长相,尤其是眼睛的部分轮廓很深,眉弓高眼窝深,所以显得眉毛离眼睛贴的很近,让人感觉经常压着眉毛很有进攻感的感觉!!然后眼窝深有的时候打光过来眼睛就在一片阴影里看不清楚,有点捉摸不透的神秘感!偶尔反光也会觉得在一片阴影里眼睛突然亮的吓人,有点阴晴不定的感觉超迷人的!!!
被一声不吭的盯着的话会觉得很害怕,时不时笑一下也很有邪气——类似这种的好看的很有进攻性的帅哥!!!
安哥就是好看的很亲民(?)的帅!

稍微举个例子的话就是雷狮是不会受小孩子和动物喜欢的长相,安哥是会被小孩子和动物喜欢(而且大概率会被小孩子和动物缠上欺负他)的长相233333

这么一说突然想看两个人去动物园约会了hhhhhHH

=====================

不要和我总说“您请”这种没营养的话啦2333没有感想不用强行留言了,这样沟通很没意思啊宝宝们2333


评论(2)

热度(16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